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Genesis I Completes Successful Launch into Space

Inside Genesis I after successful inflation in space. Source: Bigelow Aerospace

The first huge step was completed in the Genesis project by Bigelow Aerospace. On July 12, 2006 the Genesis I module was launched on a Dnepr booster from the Yasny Launch Base in Siberia. According to the Bigelow Aerospace website (see page) the 1/3 scale model completed all its assigned tasks.





The exclusive article from Space.com reports,

"Thanks to a boost today from a Russian and Ukrainian rocket-for-hire company, a U.S. private space firm has sent a novel expandable module toward Earth orbit—and a step forward in providing commercial space habitats.

Bigelow Aerospace of North Las Vegas, Nevada is flying prototype hardware that the firm anticipates will advance habitable structures in space to carry out research and manufacturing, among other tasks. continue reading..."


Outside Genesis I after successful inflation in space. Source: Bigelow Aerospace


Genesis II has a launch date set for January 30, 2007 and looks to be on schedule. The Genesis II will run similar tests but will also allow non-employees to pay for small objects to be sent aboard the module for $295. Not too bad of a price to be able to brag that you sent a picture of yourself into space. I mean how many people can say they have a photo of themselves in space?

Anyways, the Genesis project is the precursor to the Nautilus space station module-- a 45 ft. X 22ft. inflatable SPACE HOTEL. It was initially a design concept by NASA that was inevitably trashed. That's where Robert Bigelow comes along and purchases the TransHab technology from them. Bigelow plans to produce several of the Nautilus Transhabs with a cool asking price of $100 million.


Related Articles: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ats neat. I always assumed space was reserved for governments. Do you need a permit to put something in the atmosphere?

Pat said...

Ha, thats an interesting question. I decided to wiki that and it turns out that there is a 98 nation Outer Space Treaty that says a nation must "authorize and supervise national space activities." That means any space activities, non-commercial and commercial alike.

While looking that up I stumbled upon something I might use for a future article so thanks for the inspiration :).

梁爵 said...

2020.03.20八大行業酒店上班因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持續延燒,對酒店工作帶來衝擊,據酒店打工數據組織 (酒店PT) 的數據顯示,因疫情造成的經濟和酒店S危機,恐將使不少酒店小姐失業人數上升至近10萬人。
酒店S模擬了最壞的情況,若今年酒店經紀成長率下跌7個百分點,則失業人數可能暴增至3萬,超越 2009 年八大行業危機時期失業人數10萬人。
由於疫情爆發帶來的經濟後果轉化為工作時間和工資的減少,預期失業人數恐將持續增加。就業率的下降也意味著工人的大量收入損失。該研究估計,到 2020 年底,收入損失將在 8600 萬至 1億元之間,也將使得酒店S和服務的消費支出下降,進而影響飯局和援交前景。

梁爵 said...

2020.04.0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陸續公布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個案,今晚驚傳其中一名案例為台北酒店工作某知名酒店公關,且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還有去酒店上班,衛生局稍早上前稽查要確認感染源,酒店當時仍有不少客人,聽聞疑似女公關是武漢肺炎病患,嚇得紛紛走避。
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還有酒店打工
根據疫情指揮中心公佈,該案例出現輕微發燒、流鼻水症狀,由醫院採檢通報後確診,指揮中心已掌握包括個案同住家人及就醫接觸者等。她向指揮中心自述沒有在酒店上班,都在家,但在酒店出入的相關人士透露,她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仍有去酒店PT上班。
店家旗下公關的經紀公司至少跨10家酒店
據了解,八大行業店家對於旗下公關為武漢肺炎病例完全不知情,見到衛生局上門一問事由,相當崩潰;該酒店旗下公關背後的經紀公司,至少橫跨北市10家以上酒店,有業者表示,如此消息為真,恐對北市酒店業造成相當大的打擊。

梁爵 said...

2020.04.10台北市知名酒店工作酒店小姐潔西(花名)驚傳酒店上班確診新冠肺炎,為境內確診第379案例,有知情人士透露,「潔西」上周酒店打工3天班,行跡跨足3家不同酒店上班,有警員一聽直呼「好危險」,擔憂上周臨檢過該3家酒店。酒店業者透露,近期將朝「個體化」方向經營,盼度過歇業寒冬。
知情者說,「潔西」上周酒店PT2、5、6上三天班,上班地點跨足3家酒店,上周5上班時發燒,隔天被酒店主管勸返家休息,但病況未好轉,至醫院檢驗後,前天確診。
知情者透露,「潔西」八大行業非常搶手,因她身材瘦高,有著大眼、長腿、瓜子臉、長捲髮,輪廓也很深,非常像混血兒。
有酒店業者說,目前規畫由經紀安排小姐至錢櫃、好樂迪等場所接單,要求客人用喊價方式一次買足時間,「以前透過酒店當平台,現在不受店面約束,全部個體化,市場有需求,就可以供,盼能熬過寒冬」。
有員警聽聞「潔西」上班地點跨足3家酒店,嚇得直說「好危險」,因酒店密閉空調,1次臨檢至少1小時,非常擔心被傳染。

梁爵 said...

2020.05.18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受到疫情影響,全台酒店、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遭勒令停業,酒店小姐也暫時失業。一名網友就表示酒店小姐一定有S?,他看到有些新時代的獨立女性都會說,做酒店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不一定會賣身,只是趁年輕趕緊存錢,且不偷不搶已經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不過原PO好奇,「酒店妹職場須知 【酒店PT 】不是會被帶出場嗎,難道只是單純吃宵夜?」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原PO在PTT指出,他看到一些新時代的獨立女性,都會說做酒店不一定會賣身,只是趁年輕存錢,「不偷不搶已經存了第一桶金,酸民有嗎?」而這種文章下面一堆女孩點讚,但原PO疑惑,「酒店妹不是會被帶出場嗎,難道只是單純吃宵夜?有沒有酒店打工這方面的八卦?」貼文一岀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不一定賣身是在說別人,用別人的案例說服你」、「好像帶出場做什麼都可以,就是賣時間陪你,但S要另計的樣子」、「就S…不然能幹嘛」、「看是哪種框」。除了發生性行為外,也有過來人舉出自己的經驗,紛紛表示「玩動物森友會」、「麻將缺一位,湊酒店妹不行哦?」「有錢人都花錢帶酒店妹去聊天啊」、「吃清粥小菜」、「唱歌、打保齡球、打撞球、射飛鏢」、「看臉,臉不OK就吃消夜」、「打遊戲王卡」、「踏青旅遊逛書展」、「上次帶一個大學生出場,請她幫我寫期中報告」、「我朋友上次框酒店妹出來幫他解微積分題目,給你參考 」、「談情說愛」、「遊戲王決鬥啊,妹子沒輸過」、「探討人生哲理」、「補習英文啦」、「相約考國考」。

梁爵 said...

2020.06.03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八大行業陸續解封,其中台中市已經有75家酒店在昨(1)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日正式復工,不過業者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還是得落實防疫規定,所有工作人員都必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違反規定者最重可處歇業處分。鞭炮聲響起,台中市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酒店在停業1個半月後重新開張,原本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用來宣傳店內的佳麗跑馬燈,改成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防疫依舊不能鬆懈。首日復工全面備戰,員警到場臨檢,職場須知 【酒店PT 】一個一個得接受體溫測量才能進到店內查核,確保場內所有人都有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實名登記制。但疫情過後,驚傳酒店女不回去了。前酒店小姐:「今天才第一天開業而已,然後大家都趕快叫小姐回去,有的人轉正業,可能沒辦法馬上離職,缺小姐一定有。」酒店公關黃先生:「如果沒有(小姐)的話我們可以再應徵啊,沒有其他薪水比酒店高的啦,所以她們也是不得不回來。」很多人想找酒店上班,卻沒有良好的管道,媽咪的部落格算是管道之一!但媽咪要請妳問一下自己確定要來酒店上班了嗎?在酒店上班,必須承受許多許多的不公平與,這表示我還不夠好,而且不誨言的,我也希望收入可以增加!) 雖說酒店上班一個星期的收入等於一個上班族一個月二至三萬的薪水,八大行業絕不是輕鬆的工作很多沒在酒店上班過的都認為酒店上班是個輕鬆的工作、薪水也很多,其實薪水是有比一般工作要來的多沒錯。這陣子酒店休業損失慘重,貼出營業公告中多了一行「應徵酒店女」。受疫情衝擊的還有計程車司機。計程車司機:「差很多啦,以前都有(一天)2、3千,現在1千不到,(這陣子都去做什麼工作?)做鐵工啊。」酒店首日復工,業者全力衝刺拚業績,疫情趨緩之際,酒店開業防疫還是得擺第一。Q:未成年為什麼不能到酒店打工? A:法務部有規定未成年不得進出酒家、特種咖啡茶室、電子遊戲場...等等違反的話最嚴重的罰責是"歇業"或"停業究竟要如何在第一天就上手酒店的工作呢?許多人都認為酒店是個複雜的環境,不過與現實社會的壓力相較,酒店上班家人、男友會知道嗎?酒店兼職懶人包,酒店應徵必須懂的事,閃酒秘訣大公開,面對奧客一次就上手,酒店工作前應該注意的幾件事,這裡沒有天花亂墜的酒店應徵,都會問說到酒店上班要不要簽約。 事實上一般都是不需要簽約。

梁爵 said...

2020.08.26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一般人的觀念裡酒店是一個複雜、不好的環境,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其實在酒店上班沒什麼不好,工作性質跟一般在聊天的美眉是同性質的。
例如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像跟一群人去錢櫃好樂迪參加聯誼會那種形式,認識交際不同的人,一樣是跟客人單純的閒聊、喝 酒炒熱氣份,但只是變成工作,還有錢可以賺,不好的是因為吸毒而去做酒店,甚至賺錢去養男人這是最笨、最愚蠢的作法。
酒店經紀〝俗稱經紀人〞我們常遇到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單親媽媽要養小孩、要還父母的負債、要實現自己的目標、還有解決自己卡債問題等,這些並沒有什麼不好,人總是因為環境的因素不得已,你只要知道自己最終的目標是什麼就行。另外補充一點,小部分酒店是有做黑的沒錯,但不想做黑的也是大有人在,賣笑不賣身應該有聽過還是可以把大把銀子賺進口袋。
常有女孩們因為報紙裡的高薪而吸引,卻不知道這家酒店的型態而付出更高的犧牲本身在這一行業也有一段時間,真的有像電影裡的故事情節發生,其實女孩們真的因為經濟上的需要而這樣的工作,除了心理要有充足的準備之外,還要先了解這家店的性質,才不會後悔莫及,許多的女孩子對酒店都有很多的不了解就誤入了這個行業,更扯的是有些女孩子被報紙上的小廣告所騙,九成九不是被騙財就是被騙色。